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能源经济与政策研究基地获批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2-04-21 10:35: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首批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名单,我校申报的“能源经济与政策研究基地”位列其中。此次全省共有39家基地入选。

能源经济与政策研究基地依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能源经济与政策研究院设立。基地面向国家能源高质量发展和“双碳”目标的战略需求,聚焦能源转型、能源安全、能源技术创新、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产业、能源经济系统建模等方向,采用多学科交叉方法深入研究能源经济与政策领域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推动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以一流学术研究支撑形成高质量应用成果,以追求卓越的学术文化汇聚培养优秀青年人才,充分发挥理论研究、智库服务与人才培养作用,为国家及山东省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支撑,为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设立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旨在进一步整合全省社科理论研究资源,在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宣传教育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推动全省理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现代化强省建设。

【 作者:吕筱文 王辉 来自:文科建设处 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