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来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09:50: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4月21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孟晓雷,中国科学院院士、院长徐春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英杰,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其红等来校交流合作。我校党委书记王勇,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郝芳,副校长姚军、周鹏,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与来宾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希望加强全方位合作,实现校校融合、共建共享、互利共赢,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王勇指出,学校十分重视胜利学院转设工作,密切关注和全力支持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发展,下一步将继续落实油地校三方合作协议,发挥东营科教园区重要战略支点作用,将其建成高水平的科研中试和成果转化基地、教学实习和学生实践基地,希望两校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郝芳指出,胜利学院是石大办学历程中重要的单元,目前成功转设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山东石油化工产业的发展都极其重要,学校将全力支持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建设;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建共享高层次科研平台,通过校校融合联合申请科研项目,开展科学研究,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孟晓雷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胜利学院转设和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还处于起步阶段,在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短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春明表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溯源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先前良好的办学成绩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希望双方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高层次人才共育共享,以及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共建共享,推动双方事业快速发展。

座谈前,孟晓雷、徐春明一行在姚军、田丰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