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勇到东营科教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9 17:29:2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王勇一行到东营科教园区调研 刘云龙摄影

【本站讯】2月17日,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一行到东营科教园区调研。

王勇一行实地察看了研究生工作室、教师实验室、研究生公寓和教师公寓,与干部和师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楼宇改造提升推进情况和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条件保障情况。王勇指出,东营科教园区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要积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东营市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等区域经济发展战略,找准功能定位、把握发展机遇,加强资源统筹规划和有效利用,盘活办学条件余量,积极开展对外学术科技交流,扎实推进科研中试和成果转化基地、教学实习和学生实践基地建设,与唐岛湾校区、古镇口校区形成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作者:刘云龙 来自: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