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为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职质量安全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9 15:58: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开班仪式现场 张磊摄影

【本站讯】10月18日,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职质量安全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党委副书记万云波,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于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万云波介绍学校及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对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把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扛到肩上、落到实处的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优化培训方案、完善保障举措,为培训班提供高质量教学和全方位服务。于毅强调,质量与安全是公司的天字号工程,希望参训学员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把优异成绩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安全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公司实现“零缺陷、零伤害、零事故、零污染”的目标贡献力量。参训学员代表、海工项目管理中心QHSE部经理邢媛表示,将结合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通过努力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为公司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持续稳定发展再做新贡献。

本次培训是继今年5月我校与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国际化人才培训后,双方进行的又一次合作办学。培训班充分整合校内外优秀师资,聘请包括我校知名教授和海油工程、法国船级社(BV)高水平专家前来授课。在为期18天的培训期间,培训班将通过课堂教学、行动学习、座谈交流、学员讲堂等形式,组织70名参训学员系统学习“质量管理流程与方法”“安全系统思维”“导管架产品制造过程及质量控制要点”“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安全分析JSA实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提高安全系统思维能力”等课程;同时,还将带领参训学员走进海工基地现场,就“导管架、焊接”“组块、涂装”“FPSO质量控制要点”等实际操作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学习,帮助学员掌握安全法律法规、提升质量安全管理能力。

【 作者:曹丽 李明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