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推进服务青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21:34: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就进一步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贡献青岛进行研讨和部署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9月6日,学校召开服务青岛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贡献青岛进行深入研讨和部署。校领导刘华东、操应长、姚军、万云波,校长助理周鹏,相关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服务山东办公室负责人从学校服务青岛工作的背景意义、目标定位、服务基础、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说明。与会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服务青岛工作的现状、调研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

操应长指出,各单位要聚焦青岛市需求,积极组织谋划,围绕青岛市重点产业和企业,争取在学科共建、师资互通、平台共享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姚军指出,学校相关学科发展要进一步对接青岛市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深化校企合作共赢,争取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万云波指出,要从高端人才引育、高新技术研发与转化、急需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青岛市做好紧密对接,做好服务存量优化和增量谋划,从学校层面加强统筹联动和考核。

周鹏指出,要建立校院两级服务体系,加强高端智库建设,积极引导毕业生留青就业创业,加大教育培训资源供给。

刘华东强调,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必须肩负起的神圣使命,要努力做好“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贡献青岛”,坚持以融入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尊重。刘华东对做好下一阶段服务青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校和各单位要统筹规划、各司其职、加强协同,切实增强服务能力。二是要梳理吃透地方相关政策,做好纵向和横向全面对标。三是要建立完善服务青岛的相关工作体制和机制。四是要明确重要工作事项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五是要加强与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的对接协调,打开服务青岛工作的新局面。

【 作者:汤斌飞 杨政 来自: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