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20:26: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现场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7月27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

学校党委为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统筹领导,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任组长,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任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整改工作办公室,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任整改工作办公室主任。

万云波通报了教育部党组第六巡视组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反馈巡视情况,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求、组织领导机构以及前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要求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万云波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分解好任务清单,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任务清单和整改工作,及时上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整改工作办公室定期与各单位、各部门沟通联络,定期召开巡视整改情况专题会,跟踪整改进展,加强工作督查,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 作者:王大勇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