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连续三年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6 20:52: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张磊摄影

【本站讯】7月26日,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石大举行。这是自2019年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我校共建山东省公共机构节能研究培训基地以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次委托我校举办培训。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洪波,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胡伟政出席开班典礼。

刘华东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继续教育的特色优势。他指出,自2019年以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连续三年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培训班安排在石大举办,充分体现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肯定,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培训特色、提升办学品质,争取为国家机关事务创新发展、节约型机关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洪波表示,通过培训提高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是公共机构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途径。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能源节约、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示范作用,推动全国节能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为期五天,将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围绕公共机构碳排放核算、国内外能源形势及“双碳”目标下的能源发展、《反食品浪费法》解读、节水型社会建设、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实践等内容展开学习研讨,并安排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和青岛奥帆中心低碳社区等现场教学。来自上海、浙江、内蒙古、辽宁、湖北、甘肃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0名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员参训。

【 作者:刘延胜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