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企业高校博士后“牵手”行动暨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宣讲活动在石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5 17:32: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14日,企业高校博士后“牵手”行动暨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我校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牛庆玮主持,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博士后工作处)处长丁华、历届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金奖获得者代表、企业人员代表等7人进行现场宣讲。我校博士后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牛庆玮对我校博士后工作、政策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感谢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学校博士后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丁华现场发布青岛市企业博士后(博士)岗位需求210余个,表示青岛市将组织有初步合作意向的博士后(博士)奔赴相关企业开展观摩活动,通过搭建企业、高校的对接平台,促进博士后留青创新创业。同时阐述了博士后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以及青岛市对博士后创新创业的支持举措,并推介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

2019年大赛团体组金奖得主、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副教授王增丽与机电工程学院特任副教授袁新安,2020年大赛团体组金奖得主、化学工程学院副教授金鑫分享了参赛经验,交流了获奖心得,积极动员博士后参与到创新创业成果大赛中。

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已于5月1日启动。创新组和创业组各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4名、优胜奖若干名,对获得金、银、铜奖的项目分别给予奖金20万元、10万元、5万元。

【 作者:刘晓怡 来自: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