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石大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5 15:32:0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21日,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成绩揭晓,我校工程力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吴翔获全国一等奖。

本届大赛共吸引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全国300余所高校的3万余名学生参赛。大赛评选出个人赛特等奖5名、一等奖92名、二等奖158名,我校重视此次全国竞赛组织工作,配备专门指导教师团队,通过课堂学习、实践锻炼、竞赛检验等相结合,不断强化竞赛培训和指导。

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旨在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改革与建设,增进学生学习力学兴趣,培养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该竞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

【 作者:林红 陈飞 宋守浩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