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建筑学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

通过全国高等学校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评估(认证)

发布时间:2021-06-17 16:03:2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分别下发通知,公布对我校两个专业的教育评估(认证)结论,学校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两个专业均获通过。

5月中旬,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派,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专家组和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专家组先后来校,对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我校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分别于2003年和2002年设置,本次通过评估(认证)对于下一步专业提高生源质量、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5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评估,另有10个专业获批受理,通过认证及受理专业总数占全校符合认证条件工科专业的93%,总体数量在全国“双一流”高校中名列前茅,位居山东省第一位。

【 作者:陈强 来自: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