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前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26 23:36: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加强校际合作进行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5月26日,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前来校考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与来宾座谈,就深化综合改革等进行座谈。

刘华东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古镇口校区建设、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双方在深化校内综合改革、学位点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密切联系,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两校事业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陈国前祝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山东建筑大学相关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开展紧密合作,创新体制机制,服务国家战略,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信息化建设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山东建筑大学位于济南市,是一所以工为主、以土木建筑学科为特色、工理管文法农艺多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为山东省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国家“产教融合”项目首批建设高校、首批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