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21年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1-05-15 21:20: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5日下午,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赛事全部结束。伴随着激昂音乐,各个学院方队走入赛场。极富华夏民族魅力的舞龙表演惟妙惟肖,巨龙起舞,摆出“中石大”“100”等字样。嘹亮的高音之中,由音乐系学生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响彻运动场,在场师生们沉浸在欢腾的海洋中,庆祝运动会圆满结束。

两天时间里,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用信念与坚持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裁判员挥动彩旗,吹哨鸣枪,不惧风雨,只为维护赛事的公平公正;现场观众擂鼓呐喊,尽显石大人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中,获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单位分别是: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获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单位分别是: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获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单位分别是: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获学生乙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单位分别是:化学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获学生乙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单位分别是: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获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单位分别是: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分别是:校机关、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发展中心、化学工程学院、东营校区、校属企业。

化学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获“院长杯”。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 作者:文/邵雨轩、陈勇奇 图/杨安、李亚、桂瑷辉、徐心怡、吴尧、吴润泽、李志豪、蔡玉晓、方乘、侯王宇、金洪业、赵运、王鹏越、武佳琪、童天、井国丞、高宏伟、贾一彪、郑高阳、吴博轩、毛怀宇、韩兆洲、彭妍紫瑶 来自:新闻中心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