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科技部基础司司长叶玉江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7 12:32: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7日,科技部基础司司长叶玉江、基础司副司长韩文胜、基地处处长任家荣、基地处副处长弯昭锋、科学处高巍一行5人来校调研,在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院士,副校长张玲玲、操应长、姚军,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

叶玉江一行参观考察了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地质过程多尺度模拟、声波远探测标准实验井群、深层钻井井壁稳定保护模拟平台以及物质组分高精度检测、地质事件高精度定年等高端设备。校长郝芳院士详细汇报了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深层油气前沿科学问题和重大技术难题,承担了一批国家和行业重大科研项目,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已成为我国深层油气的攻坚主力。

叶玉江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的理论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介绍,仔细观看实验装置,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建设背景、研究方向、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并对实验室发展规划提出要求,要求实验室在不断加强基础研究水平的同时,着力提升解决深层油气领域重大工程技术难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 作者:王大勇 孙伟 来自:新闻中心 科技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