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探访篇 >> 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赴军训场地慰问新生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张萃娟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15:02:28   点击数:

------------------------------------------------------------------------------------------------------------------

【本站讯】9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雷鸣、党委书记李逸龙、党委副书记刘江华在2014级辅导员唐丽坤和张大宇的带领下来到了军训场地看望正在军训的2014级新生和教官。

  经管学院新生军训连队分为两个场地:大操场和北大门附近的网球场。学院领导到这两个场地时,新生们正在休息。“军训累不累?”、“学校生活还习惯吗?”李逸龙亲切地与新生们交流着;李雷鸣也以亲切的话语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并鼓励他们能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情,争取做到“悦纳自己,善待他人”。

  学院领导的关怀鼓舞了军训新生的士气,坚定了他们的坚持信念,新生们纷纷表示将也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




上一篇:社团联合会举办下连队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美工:张姝钰     程序:潘月鑫   王鑫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