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探访篇 >> 正文

 

社团联合会举办下连队活动

 

作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郑磊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15:03:34   点击数:

------------------------------------------------------------------------------------------------------------------

【本站讯】又是一年开学季,五湖四海的新生来到石大,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军训。为了更好的宣传我校社团联合会以及各类校级协会和社团,9月19日下午,18名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走访连队,为新生带去问候。

  18名大学生分为6组分别走访6个营队,趁部队休息时向新生进行社团联合会的宣传并且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让新生们更清楚地了解我校的社团联合会及其下属协会社团。社联干部们珍惜他们休息时候的15分钟,手拿社团指南和喇叭,认真地向新生们宣讲社联的有关信息。新生们认真听讲,不时讨论着感兴趣的社团。

  据悉,我校社团联合会连同下属协会及其他社团继续走访连队并带来精彩的节目。本次下连队会让新生对社联及社团有所了解,让他们更好地选择社团,走好大学的第一步。




上一篇:清凉下连队 校会送关怀 下一篇:经管学院领导赴军训场地慰问新生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站维护:新闻网 Email:netnews@upc.edu.cn

美工:张姝钰     程序:潘月鑫   王鑫

鲁ICP备0504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