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detail

相关活动详情

驻青高校配音表演大赛

一、 活动背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园传媒文化节,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实现学校有关指导思想,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广播电台特此举办“驻青高校配音表演大赛”。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实现学校有关指导思想,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创新意识和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营造校园文化的集中展示,创新校园文化活动形式,加强广播事业的发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广播电台将在众黄岛高校所有本科生、研究生范围内举办第八届驻青高校配音表演大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增进各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为丰富校园文化和营造美丽校园做出共同努力。

三、活动主题:

第八届驻青高校配音表演大赛

四、活动时间

初赛时间:2018年4月20日至4月26日中午12:00

决赛时间:2018年5月6日晚

五、活动地点

初赛:不限;

决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唐岛湾三楼

六、活动宣传

(一)传媒文化节开幕现场宣传

(二)QQ空间、微信公众号、微博线上宣传;

(三)通过各学校学生会或广播站进行学校间宣传;

(四)制作海报在各宿舍楼张贴;

(五)传媒中心推介会宣传

七、活动内容

本次大赛将由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

(一)初赛:

1.比赛时间

2018年4月20日至4月26日中午12:00

2.比赛地点

未确定

3.参赛方式

作品线上提交,线上海选

4.比赛内容

个人或组队用配音秀录制一段配音视频(题材可为电影经典片段、电视剧经典片段、动漫、动画片、广告、朗诵、游戏等)

5.作品提交

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2232197047@qq.com,需注明“学校、年级、姓名”(1.提交作品链接。作品链接获取方式:登陆配音秀,配音结束后上传,点分享→复制链接,粘贴到邮件。2.提交视频。将配音好的视频保存到本地,上传至邮件附件。)

6.评委

广播电台每组主播、责编以及部分大三、大四学长学姐

7.评分标准

详见六(三)评分细则

8.比赛结果

经海选选拔出多组五人以下的参赛选手, 进入决赛。

9.初赛结果公布

2018年4月30日晚

10.补充

初赛结果将放到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三天线上投票,按投票结果评选出最佳人气奖于决赛公布

(二)决赛:

1.比赛时间

2018年5月6日

2.参赛地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唐岛湾三楼

八、可行性分析

黄岛高校众多,因此活动参与者数量完全可以得到保障。赛前筹备阶段与各校广播站或学生会均取得联系且做好了该活动工作承接,赛制一经制定并无修改需求,只是各校需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如何为该活动做宣传。该活动目的为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切不可仅限于本校,须得更多人员参与进来才好。再者,活动细节均作反复修正,该策划成熟,值得实行。

九、安全措施

安排同学负责出入场秩序维护,入场就座,一人一座

十、活动中应注意的问题及细节

方案的执行要给各校、各单位留充分准备的时间;

活动场地应该提前借好并提前布置;

活动现场设计要求气氛热烈,可适当增加表演和抽奖等互动环节,并注意安全,做到卫生整洁、次序井然;

现场尽可能要求播放活动宣传片;。

策划方案要兼顾到活动前、后的传播。活动应保证足够的宣传时间,以确保参加人数和宣传效果。

活动背景板中活动主题、宣传内容、车、LOGO位置应在醒目位置,不宜太低。

为保证活动顺利举行,一定得要进行活动彩排;

确保与各校完善沟通机制,保障执行者能及时向活动策划反馈活动中所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