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detail

相关活动详情

第八届驻青高校配音表演大赛圆满结束

【本站讯】5月6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校广播电台承办的第八届驻青高校配音表演大赛在唐岛湾多功能厅落下帷幕,来自青岛七所高校的学生参与了此次大赛。

   大赛邀请到我校广播电台台长李少杰、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社团部部长孙宁盟、青岛滨海学院广播站站长王春强、青岛黄海学院广播站站长许云智、青岛理工大学广播站站长王晨、山东科技大学广播站站长郭上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十一组选手参赛,比赛分为选手准备片段和即兴抽取片段,中间环节穿插的魔术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氛围带到了高潮,魔术师看似简单的动作却变幻出无穷的想象,引得观众们阵阵欢呼。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鲍茜带来的幽默与活力的共存的动漫配音《女生宿舍日常》片段,引来观众阵阵笑声;山东科技大学陈雨欣等带来的影视剧作品《逗鸟外传》英文配音片段节选,饱满的戏剧张力与温婉的音调相结合,震撼人心;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张惠安演绎的英语配音及影视剧作品《楚乔传》,字字句句都引人唏嘘……“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真实的配音表演,感觉非常的震撼,大家的声音变换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非常棒,自己也想试一试了。”文学院2017级本科生杨柳莹在观看后说道。最终经过评委评定,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郭宁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大学陈雨欣、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张惠安,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我校李泫谕、青岛滨海学院张思晴、青岛滨海学院孙晨,我校鲍茜获得最佳人气奖,青岛黄海学院李天童获得最佳创意奖,我校向丁凡获得最佳声音奖,青岛理工大学欧晓璇获得最佳风采奖,青岛理工大学张继元获得最佳独白奖。

   “今年的配音表演大赛不论是从参与学校的数量上,还是参赛选手作品的质量上都是最好的一届。各学校广播台都大力宣传、积极配合,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并把‘驻青高校配音大赛’做成了我们的一个品牌活动。”李少杰说道。据悉,此次大赛是我校大学生传媒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传媒文化节后续还将有其他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