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学校部署新学期工作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9月20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总结上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作题为《全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讲话,校长郝芳对全校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郝芳总结上半年学校工作进展。他指出,学校上半年经受了疫情考验,保证了师生身体健康,完成了古镇口校区西区规划,与西...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党委全委会作出关于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议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7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和第十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根据决议,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9月召开。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

踔厉奋发 笃行致远——校长郝芳院士在2022年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是每一位石大教师最高兴、最幸福的日子。在疫情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学校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共同见证6726名毕业生开启人生新征程。首先,我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辛勤培育你们的老师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学们,你们是我来石大工作以来欢送的第六届毕业生,也是最特别的一届毕业生:我们在石大共同见证了新中国...

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第十二届教代会暨第十七届工代会召开

6月18日,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217名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听取、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和文件,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与中国石油战略合作科技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近日,中国石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战略合作科技项目中期评估推进会举行。会议由中国石油集团科技管理部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北京中国石油集团总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塔里木油田、海洋工程公司设立分会场。

新学期工作会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

2月25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党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校长郝芳作题为《凝聚共识、加快建设——确保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总结2021年工作进展,部署未来一阶段重点工作,号召学校上下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

 

中国石化与学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4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分解重点任务 加强目标管理 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

12月3日,学校举行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暨“十四五”规划推进落实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中国海油与学校开展战略合作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10月19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在油气勘探开发、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