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17年9月22日至24日,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235名正式代表和37名列席人员出席大会。

郝芳主持会议,他说,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肩负着光荣的历史使命,大会将认真贯彻中央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山东省委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新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新的纪委,动员全校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刘珂代表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做题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奋力开创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报告对2010年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报告明确指出,学校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打造一流学科,创建高水平大学,是党和国家对学校的殷切希望,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更是全体石大人的共同愿景。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要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决议,切实把大会精神贯穿于学校各项工作,贯穿于干部师生的实际行动,转化成落实任务、推进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将学校事业推向前进。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以姓氏笔划为序)万云波、王勇、田丰、冯其红、刘珂、刘华东、李兆敏、杨茂椿、张玲玲、郝芳、操应长为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刘珂为书记,郝芳、刘华东、王勇、杨茂椿为副书记;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茂椿为纪委书记、张伟为副书记。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姜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