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次代表大会

2010年1月17日至19日,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260名正式代表和22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山红红主持会议,她说,这次党代会是我校更名为中国石油大学后召开的第一次党的代表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党贯彻落实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新形势下,在我校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历史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会。

刘珂代表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为建设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明确指出,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建设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是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殷切期盼,也是全体石大人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

会议号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为建设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山红红 王勇、王瑞和、刘珂、刘华东、纪效田、孙海峰、李兆敏、查明,选举刘珂为党委书记,纪效田、王勇为党委副书记。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纪效田为纪委书记,吴文山为纪委副书记。

【作者:孙玉林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