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详情

疫情下石大人的一天Vlog短视频比赛

1.活动主题

按一瞬快门,存时光之标本

2.活动内容

以“按一瞬快门,存时光之标本”为主题,记录疫情下的生活趣事。作品应由摄录设备拍摄而成,包括但不限于摄录一体机、手持摄录机、数码相机、手机等,须保证作品影像的清晰度与音频的准确度。

作品要求以实录方式进行拍摄,成品须为纪实类视频且内容清晰、主题鲜明,突出原创,内容健康向上,较好地展示出石大人的风貌。可使用字幕、旁白等进行解释。不接受由文字、图片或PPT直接转制而成的视频作品。作品时长要大于30秒小于180秒,命名格式为:Vlog比赛+作者姓名+作品标题。

活动仅支持个人参赛。

3.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15日

4.作品提交

参与活动人员请加群:903693939,2017-2019级本科生无须在石光第二课堂成绩单信息管理平台报名,活动结束后进行学时导入。

所有作品连同报名表(见附件1、2)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510213765@qq.com,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Vlog比赛+xx学院推荐/个人自荐。

5.联系人

白滢琦 17865327712

    作品展示:http://news.upc.edu.cn/tbch1/zt2020/cmwhj2/vlo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