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详情

青春战“疫”原创作品征集

1.活动内容

以“守土抗疫,吾辈之责”为主题,通过文字类或新媒体类作品展现中国青年力量在此次疫情中责任担当。作品征集分网络征文与新媒体作品两大类。

文字类:可采用诗歌、散文、评论等均可,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新媒体类:包括但不限于漫画、H5、微信图文等新媒体形式,鼓励创新。

活动仅支持个人参赛,每人所交作品总数不得超过三件,同类作品不超过两件。

2.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1日-2020年6月15日

3.作品提交

参与活动人员请加群:1057770932,2017-2019级本科生无须在石光第二课堂成绩单信息管理平台报名,活动结束后进行学时导入。

文字类参赛作品须以word文件提交,新媒体作品均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交,H5页面类提交作品网络链接,微信图文类提交网络链接及该作品所对应的二维码。作品命名格式为:青春战“疫”文字类/新媒体类+作者姓名+作品标题。

所有作品连同信息表、汇总表(见附件1、2)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xxgw@upc.edu.cn,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青春战“疫”征集+xx学院推荐/个人自荐。

4.联系人

文字类:刘淑萍 13396430636

新媒体类:刘璐瑶 15630184450

作品展示:http://news.upc.edu.cn/tbch1/zt2020/cmwhj2/qcz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