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详情

传媒讲座《疫情背景下的新媒体和网络之变》

1.活动内容

讲座重点论述疫情期间的舆论特征和媒体情况,由表及里,从而深度洞察商情走势。基于每天1.2亿条数据提炼出热点、盲点、险点,内容主要涉及新媒体之变、网络之变、大数据之变、AI之变。

主讲人介绍:沈阳,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AI和大数据、新媒体、网络舆论。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入选者,互联网治理方面的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团队在多项AI和大数据国内外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或金牌,发表论文100余篇,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数十项,设计的大数据平台累计用户超百万,每日数据过亿条。

2.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2日15:00

3.参与方式

通过钉钉APP参与线上直播,直播群号:31388508,2017-2019级本科生可通过石光第二课堂成绩单信息管理平台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