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克时难——豪迈集团向机电学院捐赠口罩

    【本站讯】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3月23日,豪迈集团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捐赠防护口罩5.1万只,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当天下午,豪迈集团捐赠的爱心防疫物资顺利运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伟、机电工程系主任纪仁杰代表学院接收物资。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防疫物资在经过报备审核和严格消杀后得以进校。豪迈集团负责人崔鲁胶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捐赠口罩是为了支持学校防疫抗疫工作,为社会尽我们的绵薄之力。”院长刘永红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豪迈集团的爱心善举令人感动,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担责积极回报社会,树立了典范,传递了正能量。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向豪迈集团表达诚挚感谢,表示全院师生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守土有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学校管控措施进一步强化,防控压力随之增加。关键时刻见真情,爱心企业心系学院发展,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支援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将及时把爱心捐赠落实到疫情防控一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夺取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