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添砖加瓦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社会爱心企业捐助防疫物资 

    【本站讯】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时刻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更得到爱心企业广泛关注。近日,青岛君海丰包装有限公司、瑞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麦广源食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考虑到当前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企业主动联系学校相关人员,表示希望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作为企业我们希望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为学校师生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青岛君海丰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冷齐君说,“我们将继续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助力学校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师生教学科研生活有序开展。社会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爱,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我们一定能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