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1:27 作者: 来源:财务处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11月21日至22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三个党小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11月组织生活学习会。

会上,各党小组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三个文件进行学习;班子成员分别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3个文件,紧扣18个是否,结合工作逐条进行剖析检视找出差距, 并深刻反思根源,进而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支部所有党员也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

此次专题会,全体党员通过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等文件精神,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信心,对推动财务工作上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