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椿副书记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19:58 作者:于凤勇 来源:审计处

【本站讯】12月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听取审计处处长陈勇的工作汇报。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勇介绍了审计处的发展历程、工作职责、内部制度、队伍现状、成绩荣誉等基本情况;分析了当下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汇报了审计处近年来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科研审计、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工程建设审计及教育部风险清单的落实等重点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要继续推动问题整改,完善审计体制,加强内控建设和评价,并探索与纪检、监察、巡察的协作机制等工作计划,以更好的发挥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监督体系中的作用。

杨茂椿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审计是学校各项工作健康运行的守护神,审计工作责任重大,要坚决维护审计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审计发现的重要问题要做到及时提醒,积极推动审计整改;他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审计工作,推动审计与巡察、纪律监督形成合力,将业务监督与政治监督相结合,替学校把好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