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7:32 作者:刘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

【本站讯】11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主持会议。

会前,机电学院党委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上,李海林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对全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学校党委文件《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李海林指出,学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带头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李海林对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工作。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政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带头学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并带动全院师生学深学好。师生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好学习活动,使每一名党员都能知晓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二是大力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委的政治领导力,要进一步提升人才立院战略的推动力,要进一步培育有强大凝聚力的学院文化。三是切实提升全院干部治理能力和干事创业水平。关键在五个过硬上下功夫,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尤其是责任过硬和能力过硬。责任过硬强调责任意识、砥砺担当精神,是新时代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出的明确要求。能力过硬是支撑,既是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根本要求,也是学校考核中层领导班子的一个重要指标。

机电学院院长刘永红指出,学院作为学校办学实体,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艰巨任务,完成好这些任务,就要大力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建设,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和效能。切实提升全院干部治理能力和干事创业水平,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加快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步伐。

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和分管工作,分享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