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4》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7:30 作者:魏玉鹏 来源:理学院

活动现场 张昊生摄影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先锋党员。11月28日,理学院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54会议室开展学习《榜样4》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王辉介绍学习《榜样4》的价值和意义,强调学习榜样、学习先进事迹的重要性。随后,大家观看一位位简单又朴素的前辈、榜样、老师,一个个平凡却伟大的故事,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特等功臣张福清;不求回报、一心向民的“吃亏”书记李连成;嫦娥四号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一句句“我志愿加入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让观看党员们肃然起敬,激动不已。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座谈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大家表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学生党员任臣在分享感受时谈到,他们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华彩一生,他们是青年一代的榜样。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当培养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学习榜样中前辈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精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听取学生们的诉求。王辉总结谈到,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支部实际、生活学习及科研实际,鼓励支部党员要“学习看、深入想、自信讲、踏实干”,把精神学习转化为实际实效。

此次《榜样4》学习交流分享活动,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支部党员树立学习标杆,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