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7:26 作者:刘洋 白伊铭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周鹏讲话 白伊铭摄影

【本站讯】11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委书记李逸龙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前,学院班子成员分别自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上,各位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及学习体会进行深入交流。李逸龙认为会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重要判断,提出重要结论,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对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13个“坚持和完善”的部署,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经管学院院长周鹏提出本次会议聚焦国家治理体系,有很多启发,学院应紧跟国家政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加强对学院科学评价和科学管理、不断完善学院制度体系,以制度为保障,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通过学习,会议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促进学校、学院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