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党工委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01:45 作者:徐新颜 来源:东营校区党工委

东营校区党工委掀起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的热潮 刘艳杰摄影

【本站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月28号至31号在北京举行。连日来,在学校党委的部署下,由东营校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带头学,12个党支部跟进学习,东营校区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

东营校区党工委积极行动部署,第一时间在办公楼前制作6块展板,图文并茂地向党员群众展示四中全会的全貌,吸引了许多教职员工驻足学习。除进行及时到位的宣传,东营校区党工委还号召带动12个党支部以观看新闻视频、分享专家解读、热烈讨论社会主义制度体系优越性等多种形式,投入到有关四中全会的学习中去。其中,部分党支部本着“只有悟得透,才能讲得清”的钻研精神,要求党员们把学习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制成PPT并进行交流分享。

在既有热度又有深度的学习中,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