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组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09:04 作者: 来源:附属中学

【本站讯】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前期集体学习基础上,12月19日下午,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曹永强为中小学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长郝传宝主持会议。

曹永强同志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全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校长郝传宝号召附属中学全体教职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岗位,聚焦中心工作,对标贯彻落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本职工作中来,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治理效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