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党工委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8:24 作者:徐新颜 来源:东营校区党工委

东营校区党工委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刘云龙摄影

【本站讯】目前,东营校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进入总结、回顾、巩固成果阶段,12月20日,党工委专门召开中心组会议,以重温原著、解读原文、感悟原理、交流体会的方式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篇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东营校区党工委书记杨同伟结合自己的党课《百年屈辱史,百年图强路》,谈到他对第一篇章的解读和感悟。党工委委员都认真准备,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做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杨同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各自的奋斗岗位上,体现在为师生员工服务上,体现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中。下一步中心组将继续推进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坚定“中国之治”的制度自信。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