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爱心党支部、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8:51 作者:高朱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送爱心人员集体合影 周晓卉摄影

【本站讯】12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孟兆刚、刘孜带领爱心党支部全体同志、各专业学生党支部的2016级党员同志以及学生干部前往图书馆考研自习室,为经管学院考研学生加油鼓劲,并发放“爱心物资”。

在图书馆一楼,各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将爱心党支部发放的铅笔、橡皮、笔袋、中性笔、牛奶等“爱心物资”进行分类装袋;孟兆刚、刘孜以及爱心党支部同志也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写好加油祝福的卡片。在图书馆的考研自习室,各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将准备好的爱心物品发给考研学生,与学生亲切交谈学习中的困难,勉励他们安心备考。其中,工程管理专业考研学生周梦荣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爱心党支部以及各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关心和祝福,‘爱心物资’很实用,之后也都可以用得上,真的很受感动和激励。”此外,财务管理专业的考研学生尚鹏说“临近考研之际收到‘爱心物资’,感到十分温暖,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同时也让我觉得自己有一个很坚实的后盾”。

据了解,经管学院参加2019年考研备战的学生共计208名,每一名学生都领取了‘爱心物资’。真心祝愿各位考研学子,带着这份浓浓的暖意和激励,在2019考研中取得骄人成绩,金榜题名。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