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7:45 作者:董发广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本站讯】12月16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发广首先代表支部作了年终工作汇报,报告从“固根基,围绕支部班子建设抓党建”“相融合,围绕业务工作抓党建”“严管理,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党建”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成绩,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及发展建议。

随后,中心主任王林代表领导班子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的差距”“是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发言,支部成员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及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自评互评环节结束后,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会上,支部还布置了“共产党员先锋岗”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亮明党员身份,敢担当,勇作为,树立起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