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2:44 作者: 来源:基建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12月16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学照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学照代表党支部,从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提高政治执行力,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提质增效,围绕中心抓党务,提高带动党员干部投入中心工作的动员力、执行力,创新方法、拓宽渠道、服务师生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指出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依次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委会根据民主评议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给出评定意见,评出优秀党员4名,并将结果在处内进行公示。

会议还对下一步党支部和党员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作出布置和要求。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