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2:40 作者:王昭钧 来源: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储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昭钧摄影

【本站讯】按照中央和学校相关部署要求,12月10日上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D座34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德钊同志、指导员李健到会指导。

会上,高平发首先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及时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校通知精神,部署民主生活会各项事宜。在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研和个别访谈的形式,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工作。学院班子材料经过集体讨论,各班子成员也对照检查重点认真梳理查摆,深刻对照剖析,撰写发言材料并提交领导审阅把关。

随后,高平发代表学院班子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扣主题,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查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检视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本着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红脸出汗”的原则,班子成员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建议。

最后,王德钊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到位,检视根源深刻,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团结奋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