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2:22 作者:李娟 来源:期刊社

【本站讯】12月13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机关党委的要求,期刊社党支部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党支部书记徐会永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徐会永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他梳理了这一年来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抛开面子、坦诚布公的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党员同志严格按照程序对期刊社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不仅要认真完成规定的“三会一课”,而且要有自己的特色,多组织更加生动的实践活动。在个人自评阶段,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根据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检视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整改措施。个人自评后,其他党员同志认真展开直截了当的批评,抹开面子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每位党员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严格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学报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大会按照无记名投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