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8:08 作者:孙雅晴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本站讯】7月2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丰主持会议。

会上,整改任务牵头单位围绕8个专项整治方案和25项整改任务,依次通报整改措施、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

田丰总结强调:一是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还需要进一步推进落实,加强销号管理;二是各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精诚团结,持续推进工作落实落地;三是整改落实工作要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产生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的良好效果,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冷”;四是做好结合文章,主题教育成果要充分结合部门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实际,使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工作成效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保卫处,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12个整改任务牵头单位和13个整改任务责任单位负责人与会。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