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0 10:38: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属各单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单位要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要求和工作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细落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报送疫情信息,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二、加强监督检查。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学校纪委立足职能职责,协助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协助所在党组织,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设立督查组,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检查各单位防控工作落实、执行纪律要求等方面情况。

三、严肃执纪问责。疫情防控工作是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严肃对待,从严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力、防控措施不实、执行纪律和工作要求不严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曝光、约谈问责;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擅离职守、临危退缩、处置不力、失职失责的,对于传播谣言、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规定该报告不报告的,从严从快查处,严肃执纪问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监督举报电话:0532-86983322,监督举报邮箱:jiwei@upc.edu.cn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