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14:24:5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各单位: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最终评出“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特别奖1名、“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1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30名。山东教育电视台结合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录制成颁奖典礼节目,将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播出。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名称

“最美的你”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二、播出时间及收看方式

山东教育卫视首播:9月9日19:35(如有《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

山东教育卫视重播:9月10日8:30、19:35(如有《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

电视端可通过山东有线电视,网络端可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官 方新浪微博、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观看。

不能在上述时段组织收看的,可通过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 众号点播。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节目,深入学习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精神品格,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9月9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