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广视网】“四六级”与毕业学位脱钩
发布时间:2005-04-29 08:04:0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记者今天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获悉,该校自2001级学生开始,将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与学生毕业、学位资格脱钩。

中国石油大学教务处处长刘衍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项改革不是放松对学生的要求,而恰恰是为了加强学习英语。学校除了继续推进英语教学改革外,将通过数字化语音室的建设、外语村功能设施的升级等方式为大学生学习英语提供服务。

据了解,中国石油大学的外语教学采用的分级教学模式,在全国高校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该校大学英语为山东省精品课程。学生在历次全国英语四六级统考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四六级统考、专业四级通过率超过全国重点院校平均10个百分点。

【原载广视网2005年4月22日】

【 作者:齐鲁晚报:徐波、新闻中心:刘积舜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