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中国青年网:践行文明离校 留住美好记忆 中石大毕业季离别温情满满
发布时间:2022-06-28 18:58: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毕业生迎来了大学的最后一天,他们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了“石光”,青春也烙下了石大的印记。如何让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更有仪式感?如何给青春年华留下最美好的记忆?如何给毕业生们送上“离别礼物”,再送“最后一程”?石大用行动让这个毕业季的离别温情满满。

在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上,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本科毕业生安梓恺作为毕业生代表,将同学们亲手创作的“图书馆东馆”模型作为毕业纪念礼物赠送给母校。

毕业生给母校捐赠的礼物——图书馆二期3D打印模型特写 杨安摄影

毕业生代表赠送母校纪念礼物 杨安摄影

毕业生还积极响应学校倡议,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整理宿舍、归纳杂物,留一间雅室,充分合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之情。大家将宿舍收拾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地板光亮如镜,寄语卡片迎风摇曳。

毕业前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将宿舍打扫干净离开 周天宇摄影

学校荟萃学院为理科实验班的毕业生同学准备了纪念戒指和荣誉证书。专属纪念戒指的戒面为学校校标,戒肩一侧为校训“惟真惟实”,另一侧为理科实验班LOGO和入学年份,加深了理科实验班毕业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追求卓越,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理科实验班毕业生对毕业礼物——纪念戒指爱不释手 杨安摄影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给每一名理科实验班毕业生发放荣誉证书 杨安摄影

“感谢学校为我们定制的暖心礼物,我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注意‘充电’,不断提升自我,为祖国建设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毕业生万大蔚从学校融媒体中心领取了印有创造太阳女神和融媒体中心logo的手机充电线。这是融媒体中心为一百多名学生记者和编辑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兼具纪念意义与使用功能。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融媒体中心毕业学生记者展示带有logo的毕业礼物 徐宏涛摄影

应届毕业的学生记者在毕业留言簿上写下对母校和师生同学的良好祝愿 杨安摄影

“扶上马,送一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力促进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引导学生树立廉洁观,提高廉洁从业意识。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廉洁从业教育,为毕业生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石大人的风采。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为“‘廉洁’守初心,护航人生路”的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讲座,为毕业生筑牢崇廉尚洁的思想根基,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毕业生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马少龙摄影

中国青年网(2022年6月27日)

作者:杨安 周天宇

相关链接:践行文明离校 留住美好记忆 中石大毕业季离别温情满满

【 作者:杨安 周天宇 来自: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王程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