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齐鲁壹点:395家企业到校揽才!中石大举办山东高校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7:21: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9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了省内高校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首场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本场招聘会吸引了395家企事业单位到校招贤纳才,3000余名学生现场求职选岗。

2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据了解,此场招聘会是山东省内高校首场针对2022届毕业生举办的大型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斯伦贝谢中国公司、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等395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贤纳才,为毕业生提供了涉及能源、材料、制造、互联网、通信等多个行业的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3000余名学生到现场求职选岗。

今年,“思维更活跃、发展更全面、求职目标更明确”的00后开始登上求职舞台。不少企业根据00后个性更强的特点,准备了完备的入职培训体系,给即将踏入职场的新人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加强他们对企业的归属感。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指导摊位,指导毕业生完善简历、传授面试技巧。此外,学校还联合智联招聘特制了“石大网络求职训练营”,发布了63个求职指导短视频,包含就业形势篇、职业生涯篇、求职准备篇、求职闯关篇、就业手续篇五大篇章15个模块,让学生通过碎片化学习的方式提升求职力。

据统计,学校2022年将有毕业生8008人,其中博士591人、硕士2546人、本科4871人。学校自9月6日启动线下招聘活动来,已有167家单位进校组织专场宣讲会,中国石油、中国船舶、山东名企联合招聘等重点企业先后组团到校招聘,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搭建择业平台。

齐鲁壹点(2021年9月26日)

作者:高雅洁 马祥艺 牟采梅 杨安

相关链接:

齐鲁壹点:395家企业到校揽才!中石大举办山东高校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

【 作者:高雅洁 马祥艺 牟采梅 杨安 来自: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高德政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