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学子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学生朱浩玮获我校十佳团员标兵
发布时间:2020-04-30 22:07: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为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展现青年学者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养成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品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五四表彰”奖项评选活动。其中,新能源学院团员朱浩玮获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十佳团员标兵。

朱浩玮

朱浩玮,中共预备党员,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17级本科生。现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曾任第24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团支委、年级学生会主席、青年新媒体中心微视部副部长、院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等职。在校期间,朱浩玮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两年来综合排名专业前10%,先后荣获综合优秀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并获得“山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等十数项荣誉称号;他积极参加科技创新赛事,获得全国电工电子大赛三等奖、“中青杯”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8项省部级荣誉,连续两年获青创赛、思创赛三等奖,目前为1项校级大创项目负责人,;此外,他热衷于志愿服务事业,两年间累计参加社会调研4次,志愿服务时长超200小时,所在团队两次获评“山东省优秀社会实践队”,其中青新石光实践队斩获学校首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学习之余,他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组织拍摄“强国一代有我在”千人快闪,成功收录于山东省共青团官方公众平台,负责举办“第15届青年健身节”等校级品牌活动,服务学生总人次数万人。

本次共评选十佳团员标兵十名,以理想信念坚定、模范作用突出和道德品行优秀为评选标准。朱浩玮在校两年来,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甘于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并带头参加团的各项活动取得突出的成绩,且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突出的业绩,在团员青年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者。认真努力,积极担当,彰显出石大学子的风采,为石大树立了榜样。

【 作者:朱浩玮 丁元贺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王泓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