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21:32: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李逸龙书记讲话 周亚娆摄

唐丽坤介绍学院党建中心情况 周亚娆摄

活动现场 周亚娆摄

【本站讯】9月28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办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在南教楼100报告厅展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唐丽坤,各专业党支部书记,2016级辅导员刘孜,2019级辅导员刘笑、孔佑然以及全体2019级经管学院学生。

首先,由李逸龙为新生讲授第一节党课:谈谈大学生入党动机。他从三个方面给学生进行讲解,第一他希望学生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二他从经管学院的院徽说起,并对院徽进行解读,希望学生们能够理解经管学院院徽的精神内涵,牢记经管人的使命,做一个心里有经管烙印的石大经管人;第三他鼓励学生学习宪法学习党章,做一个知法懂法拥护党的领导的合格公民。

接着,唐丽坤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基本情况,包括党建架构、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组织结构、“先行者”计划和“知行者”计划,并向学生们推荐了学院党建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以及“学习强国”理论学习平台。随后刘孜就入党流程向学生进行介绍。活动最后,经管学院“领航工程”红源实践队进行了“寻建国红源,重走进京赶考路”宣讲。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2019级经管学院学生端正入党思想动机,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思想觉。

【 作者:周亚娆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淑萍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