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业生座谈会 王超瑛摄影
【本站讯】6月22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于工科C楼757会议室顺利召开。地学院院长林承焰,党委书记张卫东,党委副书记徐永涛,毕业班辅导员及20位2019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永涛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激感恩之情。同时,毕业生代表们围绕专业课程设置、社团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随便,毕业生代表将学生捐献的五十余本图书捐赠给地学院,他们表示希望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
最后,林承焰作总结发言。他对毕业生代表为地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和在校期间给予地学院的理解包容表示感谢,对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毕业生即将走上社会或继续深造致以深深地祝福。他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能够做到看名著、学高人、有爱好、立大志,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我们内心对学校是非常不舍的,我们见证了地学院在这四年的迅速发展,同时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和照顾下,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四年,未来的我们也会积极进取,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学生代表陈启志表示。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加深毕业生与学校的友谊,增强毕业生的自信心,帮助他们在毕业后的道路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