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完成三级单位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22-12-14 22:41: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根据《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三级单位年终考核办法》,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完成了2022年学院三级单位年终考核评比,储运工程系、工程力学系,院机关获得年终考核前三名,储运工程系、燃气工程系获得创造性工作前两名,储运工程系的全国第三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泰山学者”特聘专家、2项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燃气工程系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筑系的山东省一流专业、优良学风班比例87.5%获得学院拔尖工作认定。

根据考核办法,学院在工科D座345教室召开三级单位年终考核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代表、各三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储运工程系、工程力学系、土木工程系、燃气工程系、建筑系及院机关分别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各单位围绕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管理服务、工会活动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不足之处,并介绍下一年度工作计划。汇报过程中,评委们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汇报结束后,评委根据考核办法,结合总结汇报内容对创造性工作和综合工作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和最低分得出平均值为各单位综合成绩和创造性工作成绩。

学院组织党政联席会,根据评审办法审定各单位上报的拔尖工作,按照学院“十四五”重点工作指标,最终认定7项工作为2022年拔尖性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在会上表示,学院考核着眼于学校和学院发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定性与定量结合,过程与目标结合,常规与创新结合,显性与隐性结合”的考核形式,强调尊重学科差异,注重工作成效,旨在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强化责任意识,查摆不足,明确方向,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在今年的工作中,各单位立足本职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考核将继续坚持重点工作导向,以考核促发展,带动学院助力学校创建“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

储建学院三级单位年终考核会

储运工程系进行汇报

工程力学系进行汇报

建筑系进行汇报

土木工程系进行汇报

燃气工程系进行汇报

院机关进行汇报

【 作者:李嘉轩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徐嘉豪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