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仰跟党走 奋力谱写新征程》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10 12:58: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宣讲会现场 郭建森摄

【本站讯】12月2日上午,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杨建敏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仰跟党走 奋力谱写新征程》的理论宣讲。学院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会议伊始,杨建敏就“中国共产党要干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问题展开讨论,对本科生党员提出了解党,认可党,跟从党的要求。随后,杨建敏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部分重要讲话,做出分析并提出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强调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通过伟大建党精神回答宣讲开始时提出的三个问题,并通过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若干个伟大事例做出详细阐释。杨建敏在宣讲中提到:“共产党员意味着付出、责任与担当,无论个人在社会中是什么身份,作为共产党员就应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在宣讲最后,杨建敏指出,青年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习观和就业观的树立都离不开伟大建党精神,青年人应当不忘精神之源,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发展建设中。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奋斗意志,培养奉献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 作者:郭建森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邓淏文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