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十八期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12-09 16:05: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掌握党团理论知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团总支于12月3日上午开展经济管理学院第28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及团校第一讲。本次开班仪式共分为西环202、西环203、西环204、西环205四个会场同时进行。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唐丽坤出席此次团校活动。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经管学院学生团总支成员邹子涵对本次团校培养方案进行讲解,主要从培养时间、培训方式、培训纪律及考核评价方式等方面、介绍本次团校的基本内容,并主要介绍了本次团校的理论课程安排,包括拟邀请主讲人、课程主题、以及特色课程设置。

接着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唐丽坤向在场学员开展团课第一讲——“数”说党的二十大,青春奋斗正当时。她以第一场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发言为引指出政治与青年息息相关,号召学员关心政治、关心时事,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她从“数”说新时代非凡十年、“数”说新征程宏伟蓝图、“数”说新使命青年担当三部分展开具体讲解,展现了十年来的伟大成就,鼓励学员向先进榜样学习,以青春之名,担青春之责。活动最后,全体成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在本次活动中,唐丽坤老师用数字直观地展现了这十年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分震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市场营销2201班罗文有感而发道。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有利于团员青年明确自身职责,坚定理想和前进的方向。


【 作者:李硕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郭星玥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